北新防水广东生产基地通过三体系认证审核

近日,北京东方纵横认证中心有限公司专家组一行4人对北新禹王防水科技(广东)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3天的三体系认证审核。审核依据GB / T 19001-2016 idt ISO 9001 : 2015;GB / T 24001-2016 idt ISO 14001 : 2015;GB / T 45001-2020标准及公司按上述标准编制的管理手册和程序文件及相关法律法规。

北新防水广东生产基地通过三体系认证审核

认证审核首次会议

以质量管理、环境管理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体系标准运行是企业现代化管理的重要标志,也是企业发展的需要。在集团总部大力推动和全面指导下,北新禹王防水科技(广东)有限公司于2019年初建立健全了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编制了管理手册和各类管理文件、作业文件等。并于同年向第三方机构申请了管理体系认证。

北新防水广东生产基地通过三体系认证审核

北新防水广东生产基地通过三体系认证审核


专家组审核生产区域

在审核中,专家组对公司生产车间、技术中心及各职能部门三体系运行的充分性、有效性及适宜性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审核。查看了生产区域、生产车间、技术中心、污染物处理装置、原料和成品库房等,听取了公司体系运行情况介绍,并仔细调阅了各过程的管理控制文件、作业文件及记录等相关资料。
通过审核,专家组对北新防水广东生产基地“三体系”运行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一致通过现场审核,推荐注册认证证书。同时也就公司在管理上存在的不足与需要亟待完善的地方提出宝贵建议,希望在今后工作中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为公司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目前,北新禹王防水科技(广东)有限公司已顺利获批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通过此次审核,广东生产基地全体员工对“三体系”标准及导入管理体系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知,进一步巩固了公司的自我完善和持续改进的监督机制。同时,也促进了公司整体管理水平的不断提升,保证公司健康持续有效发展。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北新防水广东生产基地通过三体系认证审核

赞 (1)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