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宜化通过三体系监督审核

2020年5月上旬,三体系内审工作拉开帷幕,公司织召开了三体系内审首次会议,强调审核纪律及内审工作的重要性。

这次进行的质量、环境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内部审核,由三个审核小组经过充分地准备,对公司的22个部门和作业岗位进行了为期3天的检查验证,达到了发现暴露问题和规定的内审目的,取得了较好的收效。

本次审核首先对公司的体系文件进行了系统地审核,QMS/EMS/OHSMS 体系文件与国家标准要求基本符合。但是由于公司在质量环境安全管理方面经验不足,还存在一些问题,这次内审共开具了19项不符合项,分别分布在公司多个部门和分厂,公司制定措施进行整改。

5月下旬公司组织召开内审末次会议,会上介绍了本次内部审核的实施情况、审核发现及审核过程中发现的不足,宣读了不符合项报告,并得到责任单位的确认。

5月25日-27日,公司接受三体系认证机构中质协质量保证中心的监督审核,经过审核专家组对公司文件的查阅审核、现场管理的监督检查,最终认为内蒙宜化建立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基本符合国家标准及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建立的 QMS/EMS/OHSMS文件具有可操作性,符合公司实施,制定的质量环境安全方针与公司发展相适应,目标、指标是建立在方针所确定的框架内,对环境安全因素进行了识别,确定了重要环境安全因素并得到了控制,法律法规得到了识别、遵守,废水、噪声达标排放,未受到相关方或政府处罚。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内蒙宜化通过三体系监督审核

赞 (1)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