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威集团通过质量管理食品安全管理FAMI-QS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评审

5月26-30日,由北京华思联评审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对GHW旗下汉威集团运行的质量管理食品安全管理、FAMI-QS、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简称全面管理体系)进行了全面审核。评审团老师通过查看文件、抽查记录,与部门负责人沟通等方式核查了公司全面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

经过五天认真细致的审核,专家组对公司全面管理体系的整体运行情况表示认可,同时就公司体系管理工作上存在的不足和待完善的地方提出了建议和要求。最后专家组一致认为,公司顺利通过了ISO9001、ISO22000、FAMI-QS、OHSAS18001监督评审和ISO14001的再认证评审。

全面管理体系的不断落实、完善,有利于加强工艺管理、质量控制、安全生产、职业健康和环境保护等工作 ,有利于更有效地解决问题,真正使公司管理水平不断登上新台阶,提高客户满意度,实现汉威品质打造品牌的愿景。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汉威集团通过质量管理食品安全管理FAMI-QS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评审

赞 (2)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