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业集团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资格监督审查

5月26至29日,新时代认证中心等审核专家组一行4人,在公司开展了为期4天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资格第二次监督审查。审核专家组按计划召开了首次会和末次会,审核了公司领导层、18个职能部门和生产现场,重新界定了产品承制范围。公司领导车连夫、向家云、张诗红,客户代表室副主任仪名星出席末次会。

通过审查,审核专家组认为公司符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资格要求,质量方针、质量目标得到了贯彻实施,质量目标实现较好;产品质量受控,重视质量改进、设备投入和工艺优化,产品质量满足合同和产品规范的要求,未发生重大质量问题和顾客投诉;按计划实施了内审和管理评审,识别了体系改进要求,质量管理体系具有自我改进和完善能力。质量管理体系的实施和运行较好地具备了实现公司质量方针和质量目标的能力。同时,专家组客观指出了公司在设计开发过程、技术状态管理、批次管理、生产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希望公司高度重视并予以改进。

末次会上,公司领导对专家组一行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要求质量管理部系统梳理此次检查发现的不符合项和整改建议,举一反三按时完成整改。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建设工业集团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资格监督审查

赞 (1)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