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盛医学科技有限公司通过ISO13485认证

国盛医学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ISO13485认证!2020年6月2日,广东国盛医学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ISO1348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荣获认证证书(证书编号:INV20MD006R0)!

国盛医学科技有限公司通过ISO13485认证

ISO13485

ISO13485是医疗器械行业最具权威性的国际质量体系标准,是在ISO9000的基础上增加了医疗器械行业的特殊要求,对产品的标识、过程控制等方面提出了更严格的控制要求。

国盛医学科技有限公司通过ISO13485认证

(国盛医学荣获ISO13485认证证书)

通过体系考核并获得ISO13485认证,表明生产企业已经建立了质量保证体系,以保障公众安全不受侵害,也意味着国盛医学的产品质量体系获得了国际标准化组织(ISO)的认可。

通过该认证,有着提高和改善企业的管理水平、提高和保证产品的质量水平、取得进入国际市场的通行证、有效降低产品出现质量事故或不良事件的风险等对企业、客户和社会的重大积极意义。在此国际荣誉的激励下,国盛医学将坚持标准化和规范化的管理要求,在已有的水平上继续严格对待质量管理,不断提高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全球客户提供符合国际要求的产品和服务。

关于国盛医学

广东国盛医学科技有限公司(Ardent BioMed Guangzhou Inc.),源于美国加州硅谷亚登生物研发中心,是集技术研发、试剂耗材研发-生产-销售、精准分子检测服务、专家解读和健康管理服务为一体的中国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于广东省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企业加速器园区,拥有7000m²的广州国盛医学检验所及试剂生产基地,同时在美国加州硅谷和广东佛山拥有新产品研发中心。

广州国盛医学检验所为专注于分子诊断第三方独立医学检验实验室,检测服务内容涵盖疾病易风险评估、早期筛查、诊断、个体化治疗、复发监控,预后评估的全过程,检验所具备国家卫计委颁发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同时已通过《临床基因扩增实验室》的准入验收。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国盛医学科技有限公司通过ISO13485认证

赞 (1) 打赏

评论 2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1. 江树铭ISO13485认证应该没有ISO认证9001多吧回复
    • 周州是的 iso9001现在是企业蛮好用的一个工具,只要稍微有点规模的都会做。而ISO13485基本局限医疗产业,所以9001会多很多。回复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