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科卫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20年6月4日,深圳科卫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深圳科卫)正式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标志着深圳科卫的管理体系以及各项规章制度得到了权威机构的专业认证,同时也标志着深圳科卫的管理进入了规范化、标准化以及科学化的现代企业管理轨道。

深圳科卫一直严格遵照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建立并严格执行各项管理体系及规章制度。此次,ISO评审专家组通过对深圳科卫各项管理制度、研发技术、产品品质、销售规范、售后服务等方面的严格审核与现场实地考察,对深圳科卫在管理体系方面所做的努力表达了高度肯定。

此次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对深圳科卫各项管理工作的全面检测。未来,深圳科卫也将在企业管理体系方面不断积极探索,持续优化和规范产品研发、供应链、销售管理、市场服务等各项管理制度,不断提高体系运行的高效率运转,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智能机器人服务与综合解决方案,助力传统服务行业“智能+”转型升级。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为企业提供了一种具有科学性的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的方法和手段,它是迄今为止世界上公认的质量标准体系,它具备较强的有效性、适宜性和持续性。凡是通过ISO9001认证的企业,在各项管理系统整合上已达到了国际标准,表明企业能持续稳定地向顾客提供预期和满意的合格产品。据调查,几乎国外所有采购商都会把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作为选择供应商的重要依据。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深圳科卫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赞 (1)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