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铃获得售后服务认证获评五星级

2020年6月,历经严格审核,台铃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再获售后服务认证中的最高评级“五星级”认证。这意味着台铃售后服务质量达到了国家最高标准,树立行业服务标杆!

台铃获得售后服务认证获评五星级

据了解,售后服务认证全称是“全国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认证”,是由国家商务部发文批准,也是目前国内权威的售后服务评价体系,证书有效期为3年,每年国家售后权威专家都会进行年审。早在2017年,台铃率行业之先,凭借优质的服务获“国家标准五星级售后服务单位”的至高荣誉,此次是台铃再获殊荣。

台铃多次斩获国家“五星级售后服务 ”认证,实乃实至名归。作为行业领跑品牌,台铃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构建了标准的售后服务体系,强化服务投入,提升用户满意度。

同时,台铃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的购车、用车、养车体验,不断完善售后服务体系,加强售后服务专业队伍建设。截至目前,在全国共增设了近100家五星售后服务中心,满足车辆全面养护及用户多样化需求;在规范服务流程、制定服务标准、提高服务质量的同时,台铃还创造性地开展一系列服务活动,在“品质月”、“719粉丝节”和“暖冬服务月”等主题活动中推出免费保养,电池以旧换新、新品试骑、进店送礼等福利,切切实实回馈用户;此外,台铃行业首创,为用户提供终身免费的20项节能省电保养,推出“铃行保”,丢车包赔,丢一辆赔一辆,让用户安心享受每一次远行!

 

未来,台铃将不断完善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和优秀的服务,满足用户对美好出行生活的向往!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台铃获得售后服务认证获评五星级

赞 (1) 打赏

评论 2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1. 江树铭服务认证没听过这个认证啊回复
    • 周州可以去看看GB/T 27925-2011这个标准回复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