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三环通过ISO三体系认证

为加强企业管理的规范性和系统性,加快公司标准化进程,持续提升服务品质,2020年5月27日,我司邀请了北京航协认证中心专家组莅临公司开展为期五天的2020年度“ISO三标准”管理体系认证审核。

经过审核组专家对总部、观湖项目和生态园项目三标准管理体系运行情况的现场检查评审,阳光三环顺利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和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国际标准化认证。

ISO三体系认证

阳光三环通过ISO三体系认证

阳光三环通过ISO三体系认证

ISO是一个组织的英语简称。其全称是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Standardization,翻译成中文就是“国际标准化组织”。

ISO宣称它的宗旨是“在世界上促进标准化及其相关活动的发展,以便于商品和服务的国际交换,在智力、科学、技术和经济领域开展合作。

1ISO三体系认证介绍                    Introduction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专门针对企业的质量管理,投标首选,很多大客户要求企业必备这项。

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针对企业的生产环境,排污,节能环保,企业通过也就达到了绿色节能环保的概念。

ISO45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针对企业的员工健康安全,企业通过说明企业福利,员工保险,安全防备有很好的提高。

2审核日程安排                 Schedule
活动详细安排
5月27日  上午首次会议召开,审核正式开始
5月27日  下午总部制度审核
5月28日  观湖项目现场审核
5月29日  生态园项目现场审核
5月30日  总部审核
5月31日  下午末次会议召开,审核完成

_
3ISO三体系认证意义                    Significance

质量管理体系:稳定服务质量,减少客户投诉,为客户和潜在的客户提供信心,提高企业信誉,直接有利于拓展市场。

环境管理体系:节约能源资源,降低企业各种管理成本和损失成本;持续达到排放、减少排污费用,提高效益,提高市场竞争力,为保护环境作贡献。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提升公司的企业形象;增强公司凝聚力;减少企业经营的职业安全卫生风险,达到企业永续经营;进行内部管理改善,避免职业安全卫生问题所造成的直接/间接损失;善尽企业的国际/社会责任;顺应国际贸易的新潮流,突破贸易壁垒。

4审核过程            Process

在为期五天的审核中,审核组专家一行通过查阅档案、问询、记录抽检、现场检查等方式,从公司管理方针、目标、管理方案的制定和完成情况、文件和记录情况、资源配置、设备设施管理、环境因素、危险源识别与评价以及作业场所的环境、卫生、治安、客户满意度等方面分别对公司管理层、各职能部门以及参与评审的项目进行了全面、客观地审查和综合评价。

审核组专家进行评审

5审核总结           Summary

在认真听取专家组的评审意见后,公司常务副总裁对审核组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审核组提出的整改意见进行了现场部署,要求各职能部门、各项目按期整改到位,达到规范化标准,切实将“三体系”工作落实到公司日常管理中,充分提升公司的各项管理工作。

ISO三体系国际标准认证的通过,标志着阳光三环工作向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方面迈进了一大步,阳光三环将秉承三标体系标准,向客户承诺——提供满意的服务;向社会承诺——低碳运行,绿色环保;向员工承诺——安全的工作环境,为其身心健康提供保障。阳光三环真诚接受各方的监督,力创自身在生态环境行业中的品牌形象。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阳光三环通过ISO三体系认证

赞 (1) 打赏

评论 2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1. 360ISO三体系是不是也叫三标一体回复
    • 周州是的 三标和三项体系认证及QEO QES都是一个东西都是指ISO9001 ISO14001 ISO45001认证。回复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