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TEX亚纺通过ISO年审

2020年6月11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审核专家组莅临我公司,进行为期一天的年度审核工作。

ASIATEX亚纺通过ISO年审

审核期间,审核组专员通过现场提问、查阅文件、抽样调查等形式,先后审核了公司的业务流程、公司质量、环境管理体系的控制和运行管理等工作。在公司人员的积极配合下,审核组成员对相关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ASIATEX亚纺通过ISO年审

经过审核组的检查,审核组人员对公司两大体系运行状况表示高度认可,并宣布:广东亚纺纺织有限公司顺利通过此次年审。

ASIATEX亚纺通过ISO年审

 

ASIATEX亚纺通过ISO年审

在祝贺我公司取得年审通过的同时,审核组专家也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公司各级人员要针对审核组提出的各项问题和建议认真整改,做到举一反三,及时制定相应有效的纠正措施和管理实施计划;二是要加强对体系的培训,从公司领导层到各管理人员都要对体系进行系统的学习和梳理;三是管理人员要真正把体系思维和实际工作融合,把体系思想运用到管理中去,不断完善管理体系,以推动公司在质量、环境管理上进一步得到提高,并保证体系持续、有效运行。
公司ISO体系负责人在末次会议上对审核组的真诚指导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ASIATEX亚纺通过ISO年审

赞 (1) 打赏

评论 1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1. 周州ISO年审回复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