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建亚泰集团通过三标体系认证复评

2020年6月2日-5日,北京中建协认证中心对北京城建亚泰集团进行了为期四天的三标管理体系(ISO9001质量、ISO14001环境、OHS45001职业健康安全)审核,对北京城建亚泰集团的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给予了较高评价,认为三标体系运行符合标准要求,同意通过本次复评审核。

北京城建亚泰集团通过三标体系认证复评

期间,审核组4名审核专家通过审核文件、现场巡视、面对面询问、抽样验证等方法对体系的策划、运行的有效性、适宜性进行了评估。审核范围覆盖了集团公司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全部要素,包括集团公司机关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覆盖的12个职能部门,并对朝阳区小红门肖村公共租赁住房项目热力管线工程、OS-06A地块综合型办公商业楼工程、曹雪芹故居纪念馆修复工程进行了现场审核。

在外审末次会上,审核组专家在充分肯定集团公司三标体系运行效果的同时,对需改进加强的工作也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北京城建亚泰集团通过三标体系认证复评

赞 (1)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