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安通过ISO15189复评扩项现场评审

近日,上海迪安医学检验所顺利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专家组进行的ISO15189复评+扩项现场评审。这标志着上海迪安医学检验所的实验室技术能力与质量管理水平再次获得国家权威机构的认可。

评审专家组与上海迪安代表合影 迪安通过ISO15189复评扩项现场评审

这是上海迪安自2010年通过ISO15189认可以来,第七次接受现场评审。今年,专家评审组在对此前已通过项目进行现场复评审的同时,针对临床血液学和临床体液学两个专业进行扩项评审。

CNAS委派上海市同济医院万海英主任担任评审组组长,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李莉主任、上海市临床检验中心葛平主任、上海市东方医院范列英主任、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高淑芳主任为评审组成员。上海迪安总经理李丽、实验室主任于嘉屏、品质保证部经理吴萍萍等现场陪同。

现场评审首次会议现场 迪安通过ISO15189复评扩项现场评审

 

6月3日,在现场评审首次会议上,专家组组长万海英主任介绍了评审的要求、依据、方法、原则等,并现场宣读《现场评审人员公正性、保密及廉洁自律声明》,强调本次评审的公正性和客观性。上海迪安总经理李丽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公司发展情况及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专家组参观上海迪安实验室 迪安通过ISO15189复评扩项现场评审

 

首次会议后,评审组参观了上海迪安实验室,并分赴各专业组,依据ISO15189准则以及相关专业领域应用说明,对实验室的临床化学、临床免疫学、临床微生物学、病原体分子检测、临床血液学、临床体液学六个专业,通过查阅文件、查看记录、现场试验等方式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评审检查。

专家组在实验室进行现场评审 迪安通过ISO15189复评扩项现场评审

 

在现场评审末次会议上,评审专家分别针对各专业项目总结点评,希望上海迪安的质量体系建设能更加完善。专家组一致认为上海迪安实验室的质量体系和技术能力满足《医学实验室质量和能力认可准则》要求,现场评审顺利通过。

李丽总经理表示,上海迪安将严格遵循ISO15189的相关要求,秉持“公正、精准、及时、责任、创新”的迪安质量方针,以实际行动践行“让国人平等地分享健康”的使命,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检测服务。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迪安通过ISO15189复评扩项现场评审

赞 (1)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