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方圆大韩制粉通过三体系认证

6月2日至4日,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有限公司两位专家对烟台方圆大韩制粉有限公司进行为期三天的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审核。

烟台方圆大韩制粉通过三体系认证

审核期间,专家组依据体系标准,以沟通交流、查看体系文件记录、现场查看等方式,分别对体系文件、管理评审、关键控制点、HACCP计划、合规性评价、人力资源、数据分析、改进控制、设计开发、采购过程、用户满意等控制过程进行了认真细致、严格规范的审核。

烟台方圆大韩制粉通过三体系认证

在审核过程中,专家对公司的质量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工厂的设备和生产工艺先进,严格按照绿色食品指导生产,并提出多项改进意见。

经过审核组的检查验证,了解了公司的基本情况,验证了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的符合性、适宜性和运行的持续有效性,宣布烟台方圆大韩制粉有限公司所建立的管理体系符合“三体系”认证标准,推荐证书持续有效。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烟台方圆大韩制粉通过三体系认证

赞 (1)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