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水环保通过三标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佛山水务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三标管理体系监督审核!佛山环保按照标准所建立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能够持续满足ISO9001:2015、ISO14001:2015、OHSAS18001:2007标准要求,体系运行有效,现场审核通过,保持注册认证;扩充体系同意推荐认证注册。

佛水环保通过三标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据悉,5月11日—15日,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SGS)审核组对我司“三标一体化”管理体系进行了年度监督暨扩充审核,在原审核范围上扩充南庄污水、金本污水、污泥处理和绿之源环保技术。

按照审核的原则和要求,审核组深入到佛山环保股份公司46个生产作业现场了解三标管理体系的实际运作情况,通过现场检查、沟通询问、文件查阅等方式进行认真细致的审核,没有发现严重不符合项和上一年度重复问题点,认为公司所实施的三标管理体系在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符合标准要求,对公司在三标管理体系持续优化、改进和提升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的评价,并结合审核发现围绕如何提升管理和效率提出许多宝贵的改进建议。

次会议上,佛山环保分管三标管理体系工作的林伟镜党委委员对审核组严谨细致的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三标管理体系在公司战略发展以及经营目标的实现等方面都起到了基础性支撑作用;要求佛山环保各部门对审核发现的问题进行检查、分析、整改、预防、避免问题重复出现;勉励大家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加强细节管理,发扬优点、克服不足,切实有效地做好基础管理工作,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最后,佛山环保陈伟明总经理代表公司感谢审核组对公司三标管理体系工作的指导,结合本次审核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思想重视。公司各部门要自上而下、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将日常管理工作中的每个细节贯彻到一线员工,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二是整改落实。各部门要按照审核组要求,认真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制定有效的预防措施并落实整改;三是举一反三。各部门根据审核发现的问题点进行自查自纠,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预防问题、预防问题,为公司高成长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三标管理体系监督审核顺利通过,标志着佛山环保按标准要求所建立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日益走上更加规范、更加科学和先进的良性循环。佛山环保将在今后工作中不断提高体系运行的有效性,全面提升各项基础性管理工作,不断优化、提升运营服务能力,为公司积极稳健前行夯实管理基础。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佛水环保通过三标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赞 (2)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