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达海洋工程通过三体系认证复审工作

2020年5月28日,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属兴原认证中心认证专家组对我公司开展三项管理体系复审工作,在详细检查了我公司质量体系执行情况后,认证专家组对我公司三体系的执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公司顺利通过此次审核。

明达海洋工程通过三体系认证复审工作 图片来源网络

本次审核,专家小组从管理评审、内审、顾客满意度调查、各资质类型备查项目资料等方面着手,对我公司质量(ISO9001)、职业健康(ISO18001)、环境(ISO14001)三体系的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审核诊断。经审核,我公司各类管理文件及项目文件均达到国家管理体系规定标准,同时对公司管理体系建设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这一复审结果是对我公司自2009年取得三项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以来不断改进、不断提升自己的一个肯定。我公司将会以此次审核为契机,不断完善公司质量管理体系,持续改进各项质量管理工作,提高整体管理水平,使公司在质量、职业健康、环境管理工作上迈向新的台阶!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明达海洋工程通过三体系认证复审工作

赞 (1)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