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千麦医学检验实验室顺利通过ISO15189复评审

2020年6月5日-7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指派安徽省临床检验中心沈佐君主任、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李涛主任莅临合肥千麦医学检验实验室,进行为期3天的复评审工作。合肥千麦顺利通过此次评审。

合肥千麦医学检验实验室顺利通过ISO15189复评审

6月5-7日,合肥千麦迎来了因疫情延迟的2020年度的ISO15189监督评审。5日,由评审专家组组长沈佐君主任主持的ISO15189监督评审会议拉开了此次评审工作的序幕。沈佐君在会议中详细介绍了本次监督评审的目的和范围,确定了评审日程安排和评审专家分工情况,并现场宣读《评审人员公正性、保密及廉洁自律声明》,强调本次评审的公正性和客观性。合肥千麦总经理何顺、实验室经理谢海梅等人员参与本次会议并向评审专家组介绍了合肥千麦医学检验实验室相关信息。

合肥千麦医学检验实验室顺利通过ISO15189复评审

在3天的评审中,评审老师深入实验室、客户端进行现场评审。通过审阅文件、查看记录、比对实验、现场问答等方式,与合肥千麦的管理和技术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全面检查和现场考核后,对合肥千麦质量体系运行以及执行的有效性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合肥千麦的质量管理体系满足体系要求。同时也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

合肥千麦医学检验实验室顺利通过ISO15189复评审

此次评审的顺利通过,是对合肥千麦质量管理体系的充分肯定。合肥千麦于2019年通过ISO15189认可,自2015年成立以来,实验室工作人员的各项工作始终严格按照ISO15189质量管理体系要求进行,在日常工作中认真实践先进的管理理念,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建设和服务意识。质量体系建设永远在路上,千麦始终坚持“一份样本,一份托付”的核心价值观,不断前行!

合肥千麦医学检验实验室顺利通过ISO15189复评审

千麦医检

千麦医疗旗下专业从事医疗诊断的第三方连锁经营的独立医学实验室千麦医检,已在全国设立了10余家医学实验室。实验室由医学诊断行业资深管理人员及技术团队创建;与国际知名第三方独立医学实验室、尖端检测设备供应商形成战略联盟,引进欧美及日本先进的检验方法、质量管理体系、自动化技术运用于临床诊断。以创新的业务模式涵盖高新技术检验、医院信息系统智能化、专业冷链物流等新型服务业态的行业领先运营模式。

千麦医检独立医学实验室可提供临床检验、病理诊断、特殊检验等服务;同时可为各医疗机构提供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支持、ISO15189、美国病理家协会CAP等质量体系咨询服务、SOP流程建设及外审服务。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合肥千麦医学检验实验室顺利通过ISO15189复评审

赞 (1)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