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世建设通过三标一体认证审核

2020年6月6日至7日,中国检验认证集团云南分公司委派以付庭慧老师为组长的专家审核组一行四人对公司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工作进行了为期二天的全面监督审核。在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职能部门、项目部的全力配合下,2019年度QHSE体系外审工作顺利完成。

强世建设通过三标一体认证审核

近年来,为更好地促进QHSE体系工作开展,公司将日常检查督导和持续改进作为管理工作重点,特别强化内部审核,按照年初的目标方针,制定的工作措施,阶段性检查QHSE体系推进工作的落实。

强世建设通过三标一体认证审核

在此次外审中,专家组老师分组对公司本部各职能部门、砚山项目、官渡项目进行现场审查,对公司QHSE管理体系整体运行工作进行全面检查,特别对环境因素、危险源辨识、评价过程,控制方法、应急预案等执行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审核组通过查阅记录、文件及交谈等方式,对公司监督管理体系的符合性、适宜性、有效性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审核。

强世建设通过三标一体认证审核

经过二天的审核,审核专家对公司管理体系运行状况表示高度认可,一致认为,公司在体系建设方面取得了较大进步,同时也从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最终给出的评审结论是:公司质量、环境、职业 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有效,保持认证注册。

强世建设通过三标一体认证审核

公司总经理世文明同志、管理者代表崔庆颖同志分别参加了首次会议和末次会议。结合外审专家对公司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总经理世文明同志要求各部门要以本次监督审核为契机,优化业务流程,加强过程控制和风险管控,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持续改进精细化管理水平,推进三标一体不断完善,促进公司各项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强世建设通过三标一体认证审核

赞 (1)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