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宇泰顺利通过三体系监督审核

2020年6月8日-10日,北京兴国环球认证有限公司审核组一行2人,组织对四川宇泰“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进行了监督审核

四川宇泰顺利通过三体系监督审核

审核期间,审核组针对爆破作业施工、安全评估、安全监理等内容通过访谈、查阅文件、现场审核等方式全过程、全条款、全覆盖进行了审核。评审过程中审核组对公司近一年来体系运行和取得的进步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

四川宇泰顺利通过三体系监督审核

经过审核,审核组对四川宇泰“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体系建设,体系各流程运行顺畅、执行有效,并一致同意本次“三体系”监督审核顺利通过,推荐继续保持认证注册资格。
通过此次审核,公司会继续提升、优化、改进管理过程中的不足,推动“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持续、有效运行。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四川宇泰顺利通过三体系监督审核

赞 (1)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