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安世纪通过ISO9001 ISO20000 ISO27001管理体系年度审核

近期,外审机构审核组专家进驻北京信安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安世纪),对公司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进行年度监督审核,在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和各部门积极配合下外审工作顺利收尾。

信安世纪通过ISO9001 ISO20000 ISO27001管理体系年度审核

审核当日,信安世纪高级副总裁丁纯女士代表公司欢迎审核组专家的到来,并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审核可以尽快发现遗漏问题并及时改进,此次开展的外审工作将会成为公司管理体系更加完善、管理水平再上一个台阶的重要环节。

经过全面认真审查,审核组专家对我司管理体系的运行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公司上至领导下至员工对贯标工作都高度重视,保障管理体系要求规范有序、切实可行,并扎实落在各项工作中。最终,专家一致同意本次监督审核通过。

ISO管理体系顺利通过审核是对信安世纪的一种肯定,说明公司在各项管理要求的整合上已达到国际标准,同时也表明公司能够持续、稳定的向顾客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深入贯彻实施ISO管理体系是信安世纪一项长期工作,持续提高体系运行的有效性,共同推进公司的高速发展。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信安世纪通过ISO9001 ISO20000 ISO27001管理体系年度审核

赞 (1)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