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莱物业顺利通过三体系外审

5月25日至26日,来自中质协质量保证中心的四位专家对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进行了现场认证审核。

5月25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本次体系外审的首次会议。会上,公司党支书记、经理潘新安强调,本次体系外审不仅是对公司体系运行状况的鉴定过程,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与完善的机会,希望通过此次体系外审获取宝贵的经验,提高公司的管理水平,推动体系管理工作持续有效运行。

信莱物业顺利通过三体系外审

在接下来的现场审核中,审核组的四位专家采取分组方式对公司机关各部门、华阳慧谷管理处、水清新居管理处依次进行了审核,通过现场提问、查阅文件、抽样调查、负面反馈、记录证据、现场考察等方式,对公司管理体系运行的有效性、适宜性进行了系统的、全面的评价。

在末次会议上,审核组对本次现场审核情况进行了通报,在对公司管理体系运行情况给予肯定评价的同时,也对公司今后开展相关工作的方法和流程上提出积极的意见和建议。审核组认为,在过去一年里,信莱物业在企业管理、项目运营、部门效率、员工风貌等方面都有很大的发展和进步,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有效,一致同意信莱物业通过本次体系审核。

最后,潘新安首先代表公司对四位专家的辛勤工作表示真挚的感谢,并强调,管理体系在规范、提升公司管理上具有重要意义,只有将管理体系落到实处,才能提高企业的综合实力,实现内强管理、外拓市场可持续发展良好局面。同时,该次外审也为我公司目前正在推进的标准化管理作了进一步的完善和补充,更加有力的推进公司科学管理水平。潘新安要求各级管理人员要以此次审核为契机,进一步梳理体系运行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进行改进,不断提升公司管理水平,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信莱物业顺利通过三体系外审

赞 (1)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