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冶化工顺利通过三标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近日,北京中经科环质量认证有限公司审核组对公司“三标管理体系进行为期三天半的现场审核。天冶化工公司总经理徐斌等领导班子、各分厂、部室负责人、内审员、职业健康事务代表参加首、末次会议。

天冶化工顺利通过三标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现场审核首次会议上,审核组长对审核目的、审核范围、审核准则、审核组成员及分工、审核日程安排等进行说明,公司按照审核计划安排相关陪同人员配合检查。在审核过程中,审核组通过查阅文件、现场观察、调阅记录和人员沟通等方式,对质量管理部、安全环境管理部、技术部、设备部、生产管理部、烧碱分厂、聚氯乙烯分厂、电仪分厂进行现场审核。

在审核末次会议上,公司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得到审核组的认可,审核组给出了公司“三标”管理体系持续符合标准要求,推荐继续使用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审核结论,标志着公司顺利通过三标管理体系监督审核。同时,审核组对公司票证管理、危险源识别、环境因素识别、包装袋设计等方面提出改进建议。

在认真听取审核组专家的意见后,徐斌对审核组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要求各分厂、部室逐条梳理,认真对照整改意见进行改进,确保公司三标管理体系持续有效运行并得到提升,促进公司的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天冶化工顺利通过三标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赞 (1)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