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园区SIP召开2020年度企业信用管理贯标培训会

为加快推进园区企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企业信用管理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环境,助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6月11日下午,园区信用办举办了“2020年度企业信用管理贯标培训会”,47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工业园区SIP召开2020年度企业信用管理贯标培训会

园区信用办负责同志就2020年贯标工作进行了动员,鼓励企业通过建立健全信用管理体系,提升经营管理能力,在各领域树立自身良好的信用形象,通过应用信用承诺、信用报告、信用融资、背景调查、商账管理等信用产品为企业的经营活动增加便利。希望企业在自身防范经营风险的同时,带动上下游客户、广大消费者重诺守信,改善营商环境,促进区域商务诚信建设。

 

承担本次贯标辅导工作的苏州征信信用管理有限公司专家就企业信用管理贯标创建各项工作进行了专业、细致的讲解,特别是对《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状况评价指标(修订版)》作了重点解读,并认真解答了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培训会现场企业反响热烈,参会企业表示培训内容生动丰富,会后将按照贯标要求,成立贯标小组,认真开展贯标工作。

园区目前已建立起涵盖制度、数据、平台、应用、市场等要素的“五位一体”社会信用体系,各项先行先试探索成果颇丰。“一个平台管信用”入选商务部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改革经验并向全国推广,园区也是国家发改委倡议的 “信易+”联盟首批成员单位。
下一步,园区信用办将进一步融入“信用长三角”区域合作,并将在政务、金融、惠民便企、商业等领域探索更多的信用应用场景。

截止目前

园区共有292家企业通过了信用管理贯标
33家企业获得信用管理市级示范
4家企业获得省级示范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工业园区SIP召开2020年度企业信用管理贯标培训会

赞 (2)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