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和监理公司通过三体系监督审核

2020年6月11日至12日北京中建协审核组组长张增彪一行三人对颐和监理公司三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严格、缜密的监督审核及管理体系标准转换审核。

颐和监理公司顺利通过三体系监督审核

审核组三位专家对颐和监理公司监理的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项目以及机关各部门进行了审核检查。检查结束后,审核组组长张增彪在末次会上总结说:本次通过对颐和监理公司各方面工作的审核,认为颐和监理公司的战略规划符合企业的发展趋势,三体系所涉及的部门和项目部工作符合体系文件规定,未发现重大的不符合项,同意通过本次监督审核及管理体系标准转换审核,并继续保持认证证书有效可行。        今后,我公司将以管理体系文件为依托,扎扎实实的做好各项工作,努力让贯标工作在公司的日常工作中得到落实,并将公司的管理水平推向新的阶段。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颐和监理公司通过三体系监督审核

赞 (2)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