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美金属通过ISO三体系年度监督审核

6月12-13日,方圆标志认证集团福建有限公司对公司进行了三体系的年度监督审核。与往年相比,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和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1)仍采用2015年标准,此次审核变化是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45001)转换为2018年的新标准,以取代原先的OHSAS18001:2007标准。

固美金属通过ISO三体系年度监督审核

审核组对公司三体系覆盖范围内的各部门进行了严格全面的审核,通过查看车间现场和随机抽查资料记录的形式,对三体系一年来运行过程进行了深入的追踪核查。

经过两天的细致审核,审核组专家对公司管理作风、工作习惯、员工素质给予了肯定,对公司质量控制、现场管理、环境保护等方面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专家组认为公司三体系运行工作符合审核准则,宣布监督审核顺利通过,批准换发新版的三体系认证证书。

公司将会以此为契机,认真纠正改进审核中发现的问题,严格按照新版管理体系的要求,提高员工的管理意识,提升标准化管理水平,确保公司管理体系健康、有序、高效运行。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固美金属通过ISO三体系年度监督审核

赞 (1)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