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欣集团旗下上海知慧 上海杉昊通过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杉欣集团旗下子公司上海知慧、上海杉昊于2021年1月正式通过ISO/IEC 27001:2013信息安全管理体系一体化认证审核,并获得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颁发的认证证书,标志着杉欣集团信息安全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杉欣集团聚焦科技创新,积极把握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新兴信息技术带来的发展机遇,推进数字化转型。但新技术、新架构给数据储存、传输安全带来新的风险,如何保障用户信息安全成为企业的关注焦点。杉欣集团于2020年4月启动信息安全体系建设项目,把信息安全管理定位为重要战略之一 ,致力于不断挑战更高目标,追求更极致的用户体验,打造安全可靠的产品。
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建立,标志着集团安全管控要求与国际接轨,员工信息安全防范意识、集团信息安全管理水平得到了全面提升。信息安全管理是一个持续改进的过程,随着外部环境的变化,将对企业的信息安全管理提出更高的要求,信息安全管理也逐步从合规驱动走向业务驱动和竞争力驱动。此次杉欣集团信息安全ISO27001体系建设项目的圆满落地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为进一步加强集团核心竞争力,提升品牌价值提供了动力。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杉欣集团旗下上海知慧 上海杉昊通过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赞 (1)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