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为新能源通过三体系认证换证审核

3月4日至3月6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新疆分公司郭晓燕专家一行四人,对公司本部及西华项目依据GB/T19001-2016、GB/T24001-2016、ISO45001-2018标准要求建立的质量、环境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的充分性、适宜性和有效性进行了审核,这是公司自2015年顺利取得三体系认证证书以来接受的第3次换证审核,审核组最终给出了推荐保持认证资格的审核结论,标志着我公司顺利通过“三体系”外审。


3月4日,审核组召开了本次“三体系”认证审核的首次会议。会议由审核组长郭晓燕老师主持。审核组长重申了审核目的、依据,核实审核范围,确定审核计划,说明审核原则、程序与做法等。

审核组在历时三天的审核中,通过现场查阅文件、询问、观察、记录抽样等方法,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核。审核组还与接受审核的部门进行了体系运行情况的详细交流和指导,对公司“三体系”的运行和持续改进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体系运行的有效性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本次三体系换证审核的顺利通过,是对公司近年来在质量、环境保护、职业健康等方面的高度肯定。后续,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并完善各部门的各项管理职能,优化业务流程,加强过程控制和风险管控,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不断持续改进提高管理绩效,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努力促进公司各项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公司提质增效、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海为新能源通过三体系认证换证审核

赞 (1)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