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15189实验室认可与新技术新进展会议圆满举办

近日,由深圳市医学会主办,北京大学深圳医院承办,迈瑞医疗协办的ISO15189实验室认可与新技术新进展暨深圳市医学会检验专委会青年委员成立会议圆满完成。此次会议邀请了国内知名专家授课,来自深圳及周边地区近300名检验工作者参与。行业才俊们济济一堂,共同分享交流宝贵的工作经验与最新的学术发展。


青委会与会人员合影

本次会议围绕ISO15189实验室构建及检验与临床相互交流的主题进行,各位授课专家以深入浅出,详细生动的案例,为与会专家学者献上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学术盛宴。


△ 纪玲教授《取智予检-ISO15189实验室认可架构下智慧实验室建设》


△ 杜静教授《ISO15189新版应用要求文件变化要点及实验室跟进策略》

△ 张世忠教授《ISO15189实验室认可对IVD行业的要求和展望》

△ 李贵星教授《ISO15189实验室认可架构下临床沟通桥梁的搭建》


△ 齐军教授《生物参考区间的评审-甲状腺疾病临床案例分析》

△ 张德太教授《生化指标在心血管疾病风险评估中的研究进展》

学术课题结束后,增设了“临床与检验面对面”环节——由杨莹教授、闫津津教授和薛灏教授通过一个真实的临床案例,由临床医生和检验工作者相互交流探讨,共同为疾病诊疗出谋划策。会议同期,还进行了深圳市医学会第六届检验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的成立以及副主委的选举。中山大学附属第八医院的石亮教授和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的贾兴旺教授获任为深圳市医学会第六届检验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会副主委。

△ 临床与检验面对面


△ 罗晓琼秘书长和纪玲主委颁发聘任证书

本次会议上迈瑞新一代生化、免疫检测系统隆重亮相。CL-8000i 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系统采用VU-Mix 涡旋超声混匀功能,利用超声空化能量,去除非特异性结合物,减少纤维蛋白干扰;FS-sampling——全景精准加样,实现自动识别样本容器,异常液面智能识别与报警,提高检测结果的准确性;一键校准质控、快速试剂更换等易用性设计,大幅提高工作效率。高通量的检测速度、样本急中急功能,有效保障TAT时间。

△ CL-8000i 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系统


BS-2800M生化检测系统创新性地引入了全景动态光测功能,使得反应曲线上的每一个数据点都精准可靠,大幅提升样本检测的精密度;新增机内微型超声波清洗模块,优化了设备维护保养的标准化,免除了人工日常维护;测量环境感知模块,实时感知测量环境中的CO2、大气压力与水质,从而稳定血清CO2、葡萄糖及无机离子等项目的报告结果。

△ BS-2800M全自动生化检测系统

两款产品亦凭借产品优异的用户体验交互系统以及对应的用户界面视觉系统和工业设计荣获德国iF设计大奖;同时,用户体验与界面亦斩获2021红点用户体验与界面大奖,两款产品将以其卓越的性能为临床检测保驾护航。

会议花絮: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ISO15189实验室认可与新技术新进展会议圆满举办

赞 (2)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