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迈智能装备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21年5月25日奥特迈智能正式开业营业,从公司注册我们就秉着科学管理的理念,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为指导方针,至2021年9月11日历时三个半月左右,公司全体同仁终于正式迎来了审核专家,专家们通过现场询问、查看和抽样等方式,对我司质量方针、质量目标的完成情况以及全过程的控制情况进行了检查,经过严格审核,专家一致通过我司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注册资格审查,于2021年9月17日顺利拿到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通过,标志着我司已步入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的现代企业管理轨道。我司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严格执行质量管理体系及规章制度,进一步优化和规范各项管理制度,不断提高体系运行的有效性,不断提高我司的管理水平,持续提升我司的产品质量,更好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奥特迈智能装备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赞 (1)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