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之遥奥特莱斯通过ISO三体系认证

近日,经过第三方认证机构全面、严格、专业的评审,温州路之遥奥特莱斯商业广场有限公司顺利通过ISO三大管理体系的官方认证,荣获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国际标准化认证。这是我司管理迈向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与国际标准接轨的重要一步,标志着公司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

遵照管理体系的要求,经过为期一年的运行,专家组一致认为我司已经建立起成熟的自我监测和改进的内部机制,符合新时代认证标准,同意通过本次体系认证审核,并由上海奥世管理体系认证有限公司向我公司发放三项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三项管理体系证书的取得,是对公司各项管理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的全面检测,对树立温州路之遥奥特莱斯商业广场有限公司形象、提高公司标准化、规范化管理有着积极的推进作用,是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也证明温州路之遥奥特莱斯商业广场有限公司有能力提供满足法律法规和顾客要求的服务,是一个对客户、对社会、对员工和相关方负责任的优质企业。


公司自推行“三标”管理体系以来,完善制度建设,加强项目管理,优化作业流程,强化风险控制,注重社会效益。我们将进一步优化和规范各项管理制度,不断提高体系运行的有效性,不断提高公司的管理水平,共同推进公司的快速发展。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路之遥奥特莱斯通过ISO三体系认证

赞 (1)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