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S授予太极半导体ISO 26262:2018汽车功能安全流程认证证书

2021年9月26日,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GS”)为太极半导体 (苏州) 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极半导体”)颁发ISO 26262:2018流程认证证书


太极半导体财务总监华颖函、营销中心总监王延、封装中心总监华毅、测试中心总监陈登兵、SGS中国汽车功能安全中心产品线经理周娟,SGS培训中心拓展经理唐雪骏、项目主管于慧及双方代表等出席颁证仪式。

SGS授予太极半导体ISO 26262:2018

汽车功能安全流程认证证书
ISO 26262标准是全球公认的汽车功能安全标准,标准覆盖产品的全部生命周期,包括功能安全管理、概念阶段开发、系统阶段开发、硬件阶段开发、软件阶段开发、支持流程、安全分析、产品发布等所有环节。

该证书为SGS全球功能安全技术中心在中国半导体封装测试领域颁发的首张ISO 26262:2018证书,标志着太极半导体已经按照ISO 26262:2018版标准要求,建立起符合功能安全最高等级“ASIL D”级别的产品开发流程体系,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颁证仪式现场

SGS中国汽车功能安全中心产品线经理周娟表示:“太极半导体成功高效通过ISO 26262 ASIL D功能安全流程认证,得益于太极半导体多年来在车规级芯片上扎实的技术基础,以及对车规级安全标准的深入理解与充分准备。此次通过ISO 26262:2018认证,一定会为车规级芯片半导体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双方代表在颁证仪式上的合影
未来,双方还将在后续的ISO 26262功能安全开发及其他安全标准的项目中进行更深入合作,SGS将一如既往,助力太极半导体不断提升产品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SGS授予太极半导体ISO 26262:2018汽车功能安全流程认证证书

赞 (1)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