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玛集团通过ISO14001及ISO45001体系认证

为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力、效率和效益,全面贯彻环境职业健康安全方针,实现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目标,对社会负责、对员工负责。公司决定推进ISO14001/45001体系建立及认证事项,并于4月20日召开体系启动会议。


体系建立及运行

体系程序文件根据评审要求逐步建立并完善。并在5-6月份,对各部门ISO内审员进行了危险源识别、环境因素识别评价及内审员素质等专项培训,使各部门了解体系运行内容,熟悉ISO14001/45001相关条款,推动集团体系的运行及改善。

▲环境因素、危险源识别培训

▲内审员考核


外部审核

在上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及各部门的积极配合努力下。经过数月不断的完善及改进。于9月16-18日迎接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对ISO14001/45001体系的最终审核。

▲审核老师参观现场


广东德尔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沃德沃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水护盾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评审,并获推荐注册发证。

▲外审会议现场


接下来,公司将持续完善管理体系,将体系思维和实际工作深入融合,推动公司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持续有效运行。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德尔玛集团通过ISO14001及ISO45001体系认证

赞 (0)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