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铝溢鑫ISO10012测量管理体系通过审核

公司ISO10012测量管理体系通过审核
9月17日至19日,北京国金衡信认证有限公司3名审核专家对公司ISO10012测量管理体系进行全面审核。经过审核,审核组一直认为公司测量体系运行规范有效,符合标准,同意测量管理体系审核予以通过。

审核组通过现场检查、原始记录抽查、能力验证、现场询问等方式,对测量过程、量值溯源、人员能力、校准规范等方面进行全面审核。经过为期两天的认真细致审核,专家组一致同意公司通过本次测量管理体系审,并推荐上报至北京国金衡信认证有限公司进行体系认证。同时,审核组指出公司测量管理体系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给出意见和建议。

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可金川对审核组各位专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提出,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非常符合实际,非常细致,各级管理人员加强对测量管理体系标准的理论学习,进一步规范法定计量单位的正确使用,加强测量的过程控制;针对专家组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各中心、部室要认真整改,抓好落实,举一反三,完善体系,全面提升公司管理水平,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云铝溢鑫ISO10012测量管理体系通过审核

赞 (1)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