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智达吴老师台山市企业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圆满结束

台山市企业ISO9001:2015&ISO14001:2015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圆满结束

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在ISO9000:2015 标准的条款中提到”组织的质量目标与其他目标,如增长资金、利润、环境等目标相辅相成。在ISO14001:2015标准的中指出:”本标准与ISO9000 质量体系系列标准遵循共同的管理体系原则,组织可以选取一个与ISO9000 系列相符的现行管理体系,作为环境管理体系的基础。”由此可见,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在积极呼吁相关管理体系的结合,并就一体化管理体系的形成将对组织产生的积极效应,做出了明确的阐述,对更深入的开拓一体化管理体系审核的市场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培训剪影
今天华智达高级讲师吴老师去台山企业进行ISO9001:2015&ISO14001:2015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

老师从质量环境基础知识、标准讲解及审核要点和最后的整体概况总结三方面进行了讲解。

体系不是简单的制度、表格、成绩和会议;它是一种习惯、一种素质、一种文化;是一条漫长的管理道路。

标准是通用的,只有相同的标准,没有相同的组织。

任何管理体系,单靠一人,难担重任,需要全员参与!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华智达吴老师台山市企业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圆满结束

赞 (1)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