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获ISO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2021年9月24日,DNV为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下称“蔚来”)颁发UKAS英国皇家认可委和CNAS中国认可委双授信的ISO/IEC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蔚来执行副总裁兼质量委员会主席沈峰博士、数字化业务发展部助理副总裁杨棽、DNV管理服务集团大中国区业务发展总经理兰锦、DNV管理服务集团大中国区中部地区业务发展总监王大伟等双方代表出席了授证仪式。

ISO 27001是全球范围内具公信力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也是被公认为严格的国际安全控制实施与管理标准。本次ISO/IEC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范围覆盖了蔚来整车等相关业务。
此次ISO/IEC 27001的认证,意味着蔚来在企业信息安全管理方面符合国际先进标准要求,在企业信息安全风险管控能力的进一步提升,全面提高了公司伙伴在信息安全的意识,降低企业泄密风险,更好地保护核心资产。


DNV是一家世界领先的提供管理服务的国际第三方机构,成立于1864年,至今157年历史。在中国,DNV是信息安全、云安全及个人数据隐私保护等认证领域的领跑者。以技术为导向、进行跨组织跨团队合作是我们的方向。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蔚来获ISO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赞 (1)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