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澈获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及3A级企业信用等级证书

2021年9月22日,“鼎澈膜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及被评为3A级信用企业。该体系认证的通过,标志着鼎澈膜科技的企业管理与产品质量都达到了新的水平。同时,它也是鼎澈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企业稳健向前,继续壮大的证明。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A企业信用等级证书

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是由国家或政府认可的组织,以ISO9001系列质量体系标准为依据进行第三方认证活动。该认证活动公平、公证、公开,并具有绝对的权威性和公信力,目前已被全球90多个国家认可和采用。


AAA级企业信用依照国际惯例和规定,采用市场检测手段,对企业的诚信、守合同、重质量典范企业进行全面监测、研究和判断,向社会公开推荐获此殊荣的优秀企业,是企业的优秀典范。

FDA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由美国国会即联邦政府授权,是专门从事食品与药品管理的最高执法机关,致力于保护、促进和提高国民健康的政府卫生管制监管机构。UltraClean(鼎澈)作为一家中外合资企业,也获得了美国政府颁发的FDA资质认证证书

顺利通过以上三种资质认证,一方面证明了鼎澈在运营管理及产品质量达到了国际水平,另一方面也是公司未来发展壮大的一种鞭策。今后,鼎澈将继续严格执行质量管理体系及其他资质认证相关要求,使公司形成标准化、规范化的管理模式,进而提升公司的品牌形象和市场竞争力,为公司经营、发展和壮大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鼎澈获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及3A级企业信用等级证书

赞 (1)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