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谊天平开展ISO50001能源管理体系培训

为进一步规范能源管理工作,推进公司能源管理体系建设,提高能源体系内审员工作能力,9月23日,公司安全环保部邀请了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资深专家宋杰老师为各部门内审员进行了培训及工作指导。

宋杰老师围绕我国“十四五”能源发展规划与ISO50001:2018体系标准,介绍了我国能源管理的形式、任务及节能减排的重要意义,生动地讲解了能源基础知识、能源管理的相关工作、能源管理体系标准要点和能源管理体系内部审核等知识。

培训中,宋杰老师不仅解读了标准的含义,还通过实例互动,分析实际工作中可能存在的能源减排问题,与参训人员共同探讨可行性解决方案,让大家能更好地了解之后内审中需要关注的内容和方法。

通过本次培训,有效提高了参训人员对能源管理标准的认知,强化了能源管理体系的运用能力,为公司能源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信谊天平开展ISO50001能源管理体系培训

赞 (1)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