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世ISO9001: 2015外部审核顺利完成

恭贺2021年度百世集团ISO9001外部审核顺利完成!

去年金秋,百世集团顺利通过了挪威船级社(DNV)的ISO9001:2015体系认证,今年,我们再次迎接DNV对我们的年度监督审核。9月15日~18日、9月26日~27日,DNV分别对集团总部职能、供应链事业部总部和乔司仓库、快运事业部总部、快递事业部总部、快递事业部福建分公司、快递事业部石家庄分公司质量体系的符合性和有效性进行了外部审核

本次审核采用现场审核和远程审核相结合的方式。经过各集团职能和事业部各层级的积极配合和参与,本次年度监督审核顺利完成!

首/末次会议

 

多场次首/末次会议,让各层级管理团队充分重视和展示!

考虑到集团的多地址办公、分场地审核的特点,与DNV商量确定了多场首/末次会议,以保证最大限度的各级管理层和相关人员的参与。

 

集团和供应链事业部总部首次会议

首席质量官/集团管理者代表Andy Xia、供应链事业部总经理Mandy以及集团和供应链事业部各部门负责人/体系和质量负责人等,均参加了集团总部和供应链总部首次会议。

快运事业部总部首次会议

     快运事业部总经理Tony亲自带队、各快运事业部一级部门负责人、相关模块负责人均出席了快运事业部的首次会议。

快递事业部总部首次会议

     快递事业部管理者代表王德玉、快递事业部副总经理王波带领各相关业务模块负责人出席了快递模块的首次会议。

集团和供应链事业部总部末次会议

     集团首席质量官/管理者代表Andy Xia带队,认真听取了外审老师对审核发现的总结,并对后续的整改和持续改善进行了表态和规划。

快运事业部总部末次会议

     快运事业部各部门第一负责人均参与了快运模块的末次会议,听取了外审老师的审核发现介绍,悉心接受外审老师对质量管理的建议和意见。

快递事业部总部末次会议

     快递事业部总经理王小青带领各相关业务模块负责人,参与快递模块的末次会议,认真听取外审老师的审核发现汇报,以及对质量管理的建议和意见。

 

审核过程

 

审核过程中的细致梳理,是我们质量管理改善的方向!

审核分别在塘苗路总部(集团和供应链总部)、乔司基地(快递总部、快运总部)、石家庄分公司、福建分公司(线上远程)展开,充分梳理了公司各业务模块的架构、职责和流程,审核老师从质量体系标准的角度,提出很多改进建议和意见。

集团和供应链总部领导层面谈现场:

集团和供应链各模块的审核现场:

快运事业部审核现场:


快递事业部(总部、石家庄、泉州)审核现场:

供应链事业部乔司仓库审核现场:

结束语

 

从管理评审开始引导风险的识别和评估!

本次外审工作顺利结束,外审老师肯定了百世集团的质量管理体系是有效的和良性发展的,也针对公司因战略规划引起的质量管理风险进行了提示和建议。

后续,我们将根据外审的审核发现,及时对不符合项进行纠正整改,同时从管理评审开始,引导对质量管理风险的识别和评估,加强质量管理过程的闭环控制,与时俱进,让质量标准引导我们一起创造未来!

过程管控,风险预防,持续改善,标准引导,创造未来!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百世ISO9001: 2015外部审核顺利完成

赞 (1)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