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易尚诺林大酒店获ISO9001质量管理体认证证书

9月23日,北京易尚诺林大酒店有限责任公司,正式取得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标志着酒店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关于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和审核。

为全面提升服务品质和工作质量,规范酒店各岗位工作流程和标准,完善各项管理规章制度,进一步提高精益管理水平,酒店从战略的眼光出发,把重新取得ISO质量管理体系资格证书作为2021年的重点工作任务之一。

年初,由质量委办牵头制订了相应的工作计划,全面开展了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梳理完善工作标准,迎接认证考核的全面准备工作。按照2015版的新标准,梳理并修订了质量管理手册和程序文件汇编,明确了质量方针和质量目标,规范化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以及相关的控制程序。并根据内审程序进行了多次全面内部审核,根据审核的问题及时的提出整改建议,并逐一落实整改。

2021年8月22日和9月13日,经过北京兴国环球认证有限公司评审组,两个阶段的专项审核,评审专家对酒店质量管理体系的贯彻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针对全面提升酒店精益管理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建议。末次会议上,酒店总经理侯力再次明确了质量管理体系有效运行的重要性,每一位员必须提高质量意识,要充分发挥质量管理体系积极的预防性作用,坚决杜绝严重质量问题的发生,持续提升酒店的管理和服务水平。

此次酒店ISO9001认证顺利通过,充分展示了酒店员工团结一致、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它是酒店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这也充分体现了“易尚诺林”团队的凝聚力,它是一支能打硬仗的团队,一支充满朝气的团队!相信在未来我们一定会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北京易尚诺林大酒店获ISO9001质量管理体认证证书

赞 (1)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