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陇市政环保通过ISO质量体系认证监督审核

9月3日-4日,北京海德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审核组对云南中陇市政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进行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第一年监督审核

经过严格审核,审核组一致认为,云南中陇市政环保工程有限公司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整体实施有效,并准予通过认证注册。

本次监督审核审核组老师查阅公司文件资料、现场检查、询问等方式进行评审。就公司管理体系的策划、实施与改进,方针贯彻和目标的实现情况,职责、权限与沟通,内审、管理评审实施及改进策划,公司接受的监督检查、奖惩、投诉及处理情况,企业资质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严格的审查。审核组专家一致认定公司认真落实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的要求,体系运转良好,并对运行过程中有待完善的地方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此次公司ISO质量体系证第一年监督审核顺利通过,充分展示了公司员工团结一致、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它是公司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对增强企业管理水平,提升公司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公司全体员工将共同努力,在认真落实和探索管理体系科学化和标准化的路上继续努力前行。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中陇市政环保通过ISO质量体系认证监督审核

赞 (1)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