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瀚管理咨询通过ISO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9月27日,人才集团全资子公司青岛华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瀚公司”)迎来中质协质量保证中心审核专家组,并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以及ISO45001职业健康和安全管理体系的年度监督审核


审核专家组对华瀚公司的业务领域、业务规模、服务专业度及人员能力进行了深入了解和取样,从组织体系管理的角度对华瀚公司进行了全面的“把脉问诊”,就华瀚公司成立一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评价。同时,期望华瀚公司在此后的发展中能够一如既往的保持高标准、严要求,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持续为客户提供标准化、系统化的高质量服务,树立行业新标杆。

自成立以来,华瀚公司逐步探索成立了人才招聘引进中心、人才培训发展中心、人才服务保障中心等三大业务中心,建设了自主线上招聘平台、人才服务平台,为新区超40家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提供了人才引进、赋能培训等高标准人力资源服务,初步形成了人才猎聘、人才培训、人才咨询、人才测评、人才评审等服务产品矩阵。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华瀚管理咨询通过ISO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赞 (1)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