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ISO国际标准化青年专家奖公布

2021年9月24日北京时间晚7:40,备受瞩目的 “国际标准化青年专家奖”在国际标准化组织(ISO)第43届大会会议周上公布,来自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标准局(TTBS)的安迪亚·佩尔萨德·马哈拉吉获得首届国际标准化青年专家奖。我国推荐的青年专家进入获奖候选人前5名。


该奖项是ISO设立的首个全球青年专家的全球奖项,由ISO原主席张晓刚先生发起,旨在鼓励和支持国际标准化青年专家的参与,激发青年领军人才的热情和积极性,推动国际标准化的可持续发展,为推动落实《ISO战略2030》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该奖项两年评选颁发一次,资助获奖者在ISO中央秘书处工作半年。

颁奖仪式上,张晓刚先生通过线上视频的形式发表了简短的致辞。他表示国际标准作为世界的通用语言,在人类文明和可持续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通过设立奖项和举办活动,使更多的政府和企业参与并重视国际标准化工作,从中涌现出更多的优秀青年,让标准化人才生生不息。同时表达了对所有工作人员的感谢。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首届ISO国际标准化青年专家奖公布

赞 (1)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