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华侨城文旅分公司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近日,经过中质协质量保证中心为期近1个月的严格认证审核后,我司顺利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证书的获得,标志着我司管理水平迈上了高效化、规范化和标准化的台阶,达到了ISO国际标准的要求。

质量体系建设及认证工作是南昌玛雅乐园为提升服务质量,主动“修炼内功”的重要举措。自今年1月开始,公司就启动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建设项目。经过为期7个月的体系建设、体系培训、体系内审、管理评审及体系外审等系列工作,建立了一套规范的旅游服务标准及内部运营管理制度。
本次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通过,是对公司现有管理体系和服务质量的肯定,进一步提高了我司玛雅乐园的市场竞争力,对后期新项目运营带来示范与便捷,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未来,南昌华侨城文旅分公司将严格按照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进一步提高公司整体制度体系,不断提升质量管理和产品服务品质,为游客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努力践行“让游客满意,做行业标杆,为都市文化旅游赋能”的质量目标。

ISO9001标准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于1987年颁布的在全世界范围内通用的关于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方面的系列标准,也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成熟且具有权威性的质量管理认证体系。通过该体系认证的企业,表明在各项管理系统整合上已达到国际标准,有能力持续稳定地向客户提供预期和满意的合格产品、服务。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南昌华侨城文旅分公司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赞 (1)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