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聚科技通过五个ISO体系认证

9月10-12日,经过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有限公司核查,永聚科技顺利通过“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50001能源管理体系”“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再认证。

此次检查分为现场检查、文件评审、随机沟通三个阶段,审核组专家深入生产一线与员工进行细致交流,并对公司机构设置、设备设施、人员培训、质量管理、安全环保、能源控制、管理文件、生产过程控制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一致认为公司企业经营和生产管理制度体系健全、标准完善,各类资料规范、真实,工作卓有成效,符合五个体系认证要求,零缺陷通过认证。


今年8月公司产业基地一期工程全面竣工投产,老厂区产能全部实现转移,此次五个ISO体系认证是在厂房、设备、人员、管理体系均有较大变更的情况下开展,同时穿插产能转移、食品包装认证、园区安全环保验收等工作,准备时间短、认证压力大,公司全体人员直面压力,迎难而上,领导亲自调度、各部门通力协作、积极配合,确保了认证高水平通过。通过此次认证锻炼了队伍、拉练了作风,体现了永聚科技干部职工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工作作风。


此次五个体系一次性通过认证,标志着公司在国际化标准体系管理中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是公司坚持走质量效益型道路,提高管理水平,提升员工素质,提升企业形象的成果表现。永聚科技以五大体系为平台,内抓管理,外拓市场,全力打造行业管理标杆企业,持续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永聚科技通过五个ISO体系认证

赞 (1)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