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点科技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近日,真点科技通过TUV莱茵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代表真点在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方面已达到国际标准。

作为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的标杆,ISO9001有三大重要意义:优化企业流程,建立一致性的管理基础;提高产品质量,增强产品稳定性和可靠性;为国际市场的经济合作和技术交流建立可信的基础。通过ISO9001认证,代表真点在管理、实际工作、供应商和分销商关系及产品、市场、售后服务等方面建立了一套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基于良好的质量管理,为客户提供更稳定可靠的高精度位置服务。

真点科技将实行国际标准的品质管理,全面管控质量风险,提高工作效率和产品合格率,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不断完善自身质量、服务及安全体系,打造全球领先的精准位置服务平台,为全球用户提供精准位置服务,赋能万物时空感知。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真点科技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赞 (1)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