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沥青ISO9001再认证工作完成

9月29日,北京恩格威认证中心审核小组至扬子沥青公司,依照ISO9001:2015版审核标准,对公司质量认证管理体系进行再认证工作。


扬子沥青自2012年首次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来,经过多年运行和实施,不断完善了《质量手册》《管理文件汇编》等,有效规范了员工的职责范围、工作程序和行为准则,较好地执行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

期间,审核小组根据认证程序,与各部门相关人员的进行了沟通交流,通过资料查阅和现场察看等方式,对公司沥青进出库管理流程、合同管理、安全操作规程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严格认证审核。在末次总结会上,小组成员对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的规范性、有效性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下一步,扬子沥青将根据审核小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坚持持续改进原则,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提高公司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大力提升客户满意度,使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水平提升到新的高度。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扬子沥青ISO9001再认证工作完成

赞 (1)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