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城为中小微企业送去“ISO认证课”

为充分发挥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对企业质量提升的作用,促进中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日前,生态城组织辖区内的30余家中小微企业,开展了一场以质量管理体系为主题的专场培训。


本次活动由生态城市场监管局联合启迪之星创新基地共同举办,通过主题讲座、互动讨论等环节,让企业相关负责人对ISO质量认证体系有了深入了解。

培训中,专家对新版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应用进行详细解读,指导小微企业建立适合自身特点的管理制度和操作流程,通过运行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助力中小微企业激活造血功能,增强内生动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互动讨论环节,参会企业代表与专家充分交流,详细询问质量体系认证的流程,并就质量管理体系对中小微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展开探讨。

下一步,生态城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推进质量认证体系进企业活动,帮助更多企业建立科学有效的管理体系,切实提升区域中小微企业发展质量。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生态城为中小微企业送去“ISO认证课”

赞 (1)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