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众美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经过一系列严格的审核考察,东莞众美运动器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莞众美”)顺利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这标志着东莞众美标准化、规范化的现代企业管理得到了国际权威机构认可,这是东莞众美发展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目前国际上广泛认可的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实施ISO9001标准可以将质量管理融入到企业运营中,有利于提高产品、服务质量,促进企业持续改进和满足客户期望,提高客户满意度。此次通过ISO 9001认证,标志着东莞众美在企业管理,产品及服务全过程质量管理体系已与国际标准同轨,并能持续稳定地向顾客提供满意的产品,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并为运动器材行业树立了质量标杆。


“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一如这个质量方针一样,东莞众美带领着一批高素质的管理团队、开发团队和大量熟练的生产技工不断创新,精益求精,为不同需求的健身和健康爱好者提供高质量的运动器材,目前客户遍及欧美、中东、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东莞众美积极引入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并在产品及服务等方面认真贯彻和落实,在经过东莞众美全员上下历时半年多的积极参与及推动下,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扎实开展,并最终顺利通过。

本次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通过,既是对东莞众美现有管理体系和产品质量的一种肯定,更是一种莫大的激励!未来,我们坚信作为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标准企业,东莞众美将继续加强各项质量管理,不断的创新更新产品迭代,提升我们在市场竞争中的信誉度和影响力,为更多客户持续稳定的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东莞众美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赞 (1)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