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点咨询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21年9月,对点咨询正式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审核(GB/T19001-2016 idt ISO9001:2015),获得由钛和认证颁发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钛和认证是经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批准于2016年成立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机构。


ISO9001证书

什么是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
ISO9001系列是国际标准化组织设立的国际标准,用于评估企业在生产过程中对流程控制的能力,自80年代末发布以来,已经成为企业赢得客户信赖的关键证明。

凡是通过认证的企业,在各项管理系统整合上已达到了国际标准,表明企业能持续稳定地向用户提供预期和满意的合格产品。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公司以用户为中心,能满足用户需求,达到用户满意。

这张进入更广大市场的“通行证”,是对公司管理水平、服务质量达到国际标准的综合认可,标志着对点咨询在质量管理、经营运作上正在向精细化、标准化、制度化迈进。


图:对点咨询受邀参加第一届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

立足当下,展望未来。获得体系认证证书不是质量管理工作的终点,而是崭新的起点。在不断前行的国际化道路上,对点咨询将始终秉持客户第一的理念,持续优化制度流程,加强对体系运行情况的督查,确保各项事项按照规范化、标准化运行,切实防范风险,提升服务效能,力争成为客户与候选人首选的合作伙伴!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对点咨询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赞 (1)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