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联科技荣获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荣获ISO证书

为进一步规范公司科研、生产、销售操作流程、有效控制风险、提高收益,形成标准化经营、规范化管理的模式,在公司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经过国家权威认证机构专家的全面、严格、细致的指导和审核,确认我司的技术水平、条件、管理符合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的要求,并于2021年9月30日获得GB/T 19001-2016/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体系覆盖范围:信息终端主板及设备、便携式计算机主板及设备、音视频主板及设备的设计开发和销售。

证书编号:19821QI2569ROM

本次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通过,是对公司现有管理体系和服务质量的一种肯定,进一步提高我们的市场竞争力,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信誉,强化品牌管理,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ISO9001

ISO9001标准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于1987年颁布的在全世界范围内通用的关于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方面的系列标准,也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成熟且具有权威性的质量管理认证体系。通过该体系认证的企业,表明在各项管理系统整合上已达到国际标准,有能力持续稳定地向客户提供预期和满意的合格产品、服务。

未来,我们也将严格按照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进一步提高公司整体制度体系,不断提升质量管理和产品服务品质,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力争成为业内值得客户信任的企业。

公司简介

欣联科技是一家从事互联网软、硬件开发及运营大数据型企业,立足于车载、平板、商显数据采集及价值链运营的综合型集团公司。欣联科技自成立以始一直专注于研发最新的液晶显示、拼接大屏、广告机、智能触控安卓一体机、户外广告机、自助售票机、查询一体机、触控POS机、人脸识别访客机、安卓工控一体机、工控触摸显示器等产品,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各类尺寸显示类产品,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多媒体广告传媒、智慧餐饮、安防监控、金融、指挥控制中心、机场、广场、车站、购物场所、银行、学校、医院、家居、智能门禁、电力、旅游、酒店、智能制造以及特殊环境等多种领域。广泛应用于等各行各业,产品销售遍布亚欧美三十余个国家及地区;与国内多家知名企业展开深度合作,提供专业的智能硬件定制服务。

目前,公司有同行业资深研发团队50多人,大部分在同行业工作十年以上。公司研发团队主要来自于BAT及华为和中兴,拥有强大的研发实力及成功的项目经验。

凭借强大的研发团队,公司产品已通过CE、FCC、CCC、 Rohs及国内3C等认证。并获得”深圳高新技术企业”,成为了深圳市商用显示系统产业促进会的理事单位。

公司宗旨: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不断优化、携手共创的理念,为客户及消费者提供有竞争力的IT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为打造工业4.0及互联网实现企业国际化,产品国际化!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欣联科技荣获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赞 (1)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