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研兴友举办ISO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员专题培训班

为推进有研兴友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有研兴友于9月26日-27日,邀请安测咨询公司咨询师张文清,开展了内部审核员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重点对“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要求”、“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要求及使用指南”、“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要求及使用指南”进行解读,通过情景设置、实景模拟、编制《内审方案》、《检查表》和《不符合报告》等练习,熟悉内审工作流程,同时加深内审员对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文件条款的理解。

本次内审员培训,使参训人员能够较为准确地理解审核标准和知识,掌握新的知识技能,以第三方视角开展体系运行审核工作,同时也能对照自身工作,提高了查找出工作中不足并加以改进的能力。

此次培训的开展,也标志着有研兴友“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工作已进入内审筹备工作阶段,三体系建设工作又按计划向前迈进了坚实的一步。有研兴友将以管理体系建设为契机,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能力,为有研集团和园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有研兴友举办ISO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员专题培训班

赞 (1)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