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人数证据缺失危害及处置方式

摘要

认证人数证据缺失不符合标准《GB/T 19001-2016 质量管理体系 要求》4.3

详情

4.3 确定质量管理体系的范围
组织应明确质量管理体系的边界和适用性,以确定其范围。
在确定范围时,组织应考虑:
a)各种内部和外部因素,见4.1;
b)相关方的要求,见4.2;
c)组织的产品和服务。
对于本标准中适用于组织确定的质量管理体系范围的全部要求,组织应予以实施。
组织的质量管理体系范围应作为形成文件的信息加以保持。该范围应描述所覆盖的产品和服务类型,若组织认为其质量管理体系的应用范围不适用本标准的某些要求,应说明理由。
那些不适用组织的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不能影响组织确保产品和服务合格以及增强顾客满意的能力或责任,否则不能声称符合本标准。

处置方式

1.提供个税证明:财务人员登录全国统一个税平台12366,截图见后面认证人数样本及注意点(1.个税样本)。

2.提供社保人数证明:财务人员登录当地社保平台,截图见后面认证人数样本及注意点(2.社保样本及另外一种呈现形式)。

认证人数样本及注意点

1.个税样本

 

2.社保样本

另外一种呈现形式

注意:1.图片来源网络,2.截图需体现:个税或者社保平台名称,认证组织名称,认证组织最近一个月缴费人数。

T

如侵联删未允勿转:认证生态网 » 认证人数证据缺失危害及处置方式

赞 (3) 打赏

评论 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